Friday, July 07, 2006


昨天,朋友问我喜欢什么颜色?
想了很久,应该是忧郁的蓝色吧!
接着她说,喜欢蓝色的人会因为理想而放弃很多东西,
到了最后才来后悔莫及。。
那时心里在想,那应该不会是我吧?
因为。。
我早已因为很多东西而把自己的理想给放弃了。。
我后悔吗?我只能说有些遗憾。。
终究理想还是经不住现实的考验!
是我自己不够坚强吗?
也许吧?!
或许这就是我们常说的,
“现实是残酷的!”

4 Comments:

At 10:12 AM, Blogger violet said...

你告诉我喜欢三个颜色。
白色代表。。忘了!哈哈。。
还有一个颜色你还没说,让我猜猜看吧!
黑色?
乱猜的。。
因为我喜欢的是白色,蓝色和黑色。
心理测验里,没有黑色。
以我个人观点,黑色是顾家的人。喜欢家居整洁。。
因为黑色的家庭摆设,想象一下。。是不是很整洁?呵呵~

 
At 2:46 AM, Blogger jithean said...

你猜对了,还有一个颜色就是黑色!
哈!真巧耶。。
我也是喜欢白色,蓝色和黑色。
顾家的人?喜欢家居整洁?
没错了。。这应该是我了。。
哈哈!^_^

 
At 3:55 AM, Blogger jithean said...

都说了嘛。。
现实是残酷的!

 
At 4:40 AM, Blogger 光亮 said...

do not give up your dre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