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新纪元•董教总

原以为新纪元这起华教风波已告一段落,但随着日前董教总公开招聘院长广告才发现到这事件还没了结。虽然董教总口口声声地说是更透明更公正的制度,但有稍微留意这事件的都了解到这无非是在对付柯嘉逊啊!董教总,或更正确地是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的这种手段实在是令人难以恭维!

日前,董教总顾问沈慕羽及张雅山先生也表明了立场要柯嘉逊续任院长一职。随后,董教总的部分成员及新纪元的24位主管也发表声明要柯嘉逊留任。但是如果有细读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昨天的文告就应该懂得董教总的立场了。该文告明示着柯嘉逊的行政能力和人品都有问题并不再适合担任院长一职,而且就算没有柯嘉逊,新纪元也不会垮掉!所以很肯定的,柯嘉逊不会是下一任院长。

之前的新纪元学院风波里头,柯嘉逊摆明不给面子以为是院校经费的筹措者后就可以掌控一切生死大权的董教总。结果董教总龙颜尽失,这次不过是礼尚往来而已啊!其实这种事情在独中是屡见不鲜的了。董事部往往都会自以为是学校的赞助人后就干预起校务,校长更是敬畏董事部为学校的经费的筹措者而不敢得罪。

但是董教总啊!你们的钱从哪来啊?钱还不是从华社大众的口袋里来。你以为华社很想看到这些吗?现在华社的心在流着血啊!

华文教育的发展不易,如果大家还是为了权益私利而忘了本分,那么就只会带领华教迈向更坎坷的道路罢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