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如何兜回?!

大家是否还记得在马华党选前,因为对手还未明朗化,翁诗杰就集聚火力猛攻蔡细历一事呢?当时,翁诗杰利用刻薄尖酸的言论来讽刺及批评这位潜在对手的私德并不适合来领导马华。而在真正的对手蔡锐明出现后方才放弃对蔡细历的追击。

如今,蔡细历以1115张票数在四角战中脱颖而出,成功在政坛上“东山再起”,成为马华署理总会长。而翁诗杰则以1429张票数当选马华总会长。喜欢与否,两人即将成为“拍档”来领导马华。虽然翁诗杰表示他与蔡细历并没有“私人恩怨”,纯粹是对一些特定课题存有不同意见。在另一方面,蔡细历也指出他本身将与翁诗杰紧密合作并透过团队精神重建马华。

只是,伤害已经造成,而被他猛烈批评所谓有道德污点的领袖现在已成为他的副手。双方是否能够真诚的合作?在马华党的利益及团队精神下,翁诗杰要如何兜回之前所说呢?相信翁诗杰能言善辩,他一定能兜得回。到时我们对翁诗杰这位新任总会长又有更新的了解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