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在古晋路旁发现身穿白色毛衣的你静静地注视着每个路人。
记得在上个星期三,
穿着黑色皮革的你也躺在SS2大路旁观察着途经者。
如果我的记忆没错。
前两个星期你穿着昨天的那件毛衣出现在白蒲大道。
当时的你也是睁大眼睛静静地注视每个路人,
仿佛这已成了你的标准动作。

不明白,你为何会出现在路旁?
你本该呆在家里的啊? 不是吗?
不明白,你为何猛盯着别人看?
你有话想说吗?
否则又怎会睁大双眼呢?

你是不是想控诉科技带来的灾难?
你是不是想控诉主人的贪新忘旧?
你是不是想控诉路人的冷漠无情?

安息吧!你控诉无门,这里不是你的地方。
安息吧!别怪我无情。
面对肢离体散的你,我实在无从下手!
只希望有个路人把你给收拾了。

明天的古晋路不会出现一团血肉模糊的物体。
希望吧!

4 Comments:

At 6:43 PM, Blogger violet said...

你表达的是只猫吗?

 
At 8:01 PM, Blogger jithean said...

显咯!你一猜就猜中了!
就奖你去收拾猫尸啦

 
At 8:00 PM, Blogger violet said...

你要这样对我吗?叫我去收尸 :'(

 
At 3:53 AM, Blogger jithean said...

哎哟!我又胆小不敢哦。。
不就叫大胆的你帮忙咯。。
别生气啦。。嘻嘻

 

Post a Comment

<< Home